桃桃pipi🍑🍑🍑

cp杂食党

「吴白X佟年」撩一撩

撩三下


刚洗漱完毕的吴白看见桌子上的手机闪烁了两下,是佟年。


“你起来了吗?”


看了一眼时间才七点,这个傻姑娘不会现在就来了吧,打字发送“你在哪?”


“我在俱乐部门口……你能帮我开一下门吗?”


吴白立马放下手机下楼去了。



看着女孩子被风吹的红红的脸和手,吴白伸出手要去接佟年手中粉白色的小兔子样式的保温桶,佟年将手往后收了收,小声到:“你的手受伤了,我来拿吧!”


吴白有些无奈,连忙把小姑娘带进俱乐部里。


“要拿碗。”小姑娘在身后软软的说。


看着佟年在消毒柜里拿碗的身影,吴白想了想问:“你吃了吗?”


“吃了。”佟年立马回答。


撒谎。吴白诽腹,走上前站在小姑娘身边,待小姑娘的视线对上自己的时候,恰到好处露出一个温柔的笑来:“再陪我吃一点可以吗?”想到清冷的餐厅,又补充了一句:“去房间里好吗?下面有点冷,我怕你感冒了。”


佟年晕乎乎的点头,拿着东西跟着吴白去了房间里。


示意佟年在桌子前坐下,吴白拿起放在床头柜上的遥控器将空调打开了,空调嗡嗡的运作起来。


佟年打开保温桶,炖了一晚上的黄豆猪脚汤的香味立马就飘出来了,悄悄咽了咽口水,还是乖巧的先盛了一碗让吴白先喝。想到吴白手上的伤,佟年自觉的舀起一勺吹了好几下,向吴白的嘴边递去。


吴白笑了笑,嘴唇轻轻碰了一下汤匙,皱眉到:“有点烫。”


“怎么会呢?”佟年说着自己将那口汤喂到自己嘴巴里,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之后佟年慌慌忙忙的咽下汤,脸立马就红了,故作镇定的将碗放下还小声说着是有点烫那凉一下吧,在桌子面前坐的直直的,看也不敢看吴白。


吴白抿嘴一笑,也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开口:“先擦药吧。”


佟年点点头,积极的拿过桌子上的药膏给吴白抹了厚厚的一层,半透明的药膏擦在手上凉凉的,吴白轻声说:“佟年,我的手有点冷。”佟年抬眸看着吴白莫名有些委屈的模样,呐呐不知该说什么。


看着吴白凑近的脸佟年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紧接着脸上传来凉凉的触感。指腹轻轻的靠在女孩温热软绵的脸颊上,像是捧起了一朵珍贵的花,吴白强迫自己将视线从佟年嘟起的嘴唇上移开。看着佟年微微颤动的眼睑,吴白心痒痒的靠近吹了一口气,果然,在眼睫剧烈颤动了几下之后,一双水润的眸子望进了吴白心底。


“谢谢。”吴白微不可察的摩挲了一下佟年的脸颊后放下手,看着佟年明显疑惑的样子,坏心眼的补充:“谢谢你的脸颊,很暖和。”末了还附上一个纯良的我只是暖个手没有什么别的意思的笑容。


佟年猛的站起身,说着要去洗一下手,但是却因为不知道具体位置而不自觉的在原地转了一圈,吴白憋着笑给佟年指了路,在佟年的身影进入浴室之后终于忍不住的将下半张脸埋进高领毛衣里,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佟年收拾好心情从浴室里走出来,脸上和手上还残留着水迹。


“用冷水洗的?冷不冷?”吴白说着将脸凑向佟年,“要不要……”佟年慌乱拒绝,脸上刚刚降下去的温度又有上升的趋势,说着汤再不喝要冷了之类的话拿起碗。一连喂了两碗,吴白摇头表示好了,然后让佟年自己喝。佟年乖乖的小口小口喝着汤,吴白坐在旁边将抽纸拿到手边放好,一时之间满室静谧。


“把衣服脱了吧?”


猝不及防,佟年呛了口汤,咳嗽起来,不可置信的望着吴白。吴白面不改色,还是清凌凌的一张俊脸,自然的抽出两张纸,凑近,擦了擦佟年脸上的汤渍。


收回手,将纸在手里捏成团,慢悠悠开口:“外套,不热吗?”


佟年晕乎乎的点头,的确,空调温度确实太高了一点,听话的放下碗,脱下了厚厚的外套。看着佟年软乎乎的模样,吴白捏紧了手里的纸团,真是可爱啊!


“在我的房间里休息一下吧。”等到佟年喝完了放下碗,吴白又语出惊人。


“不用了,我……”


“昨天没休息好吧,抱歉,让你担心了。放心,床单被套都是新换的。都会我下楼去监督他们训练了,你可以锁上门,不要担心。”打断佟年想要说出口的要回家的话,吴白轻声说着,完全是一副温柔无害的模样。


佟年不好意思的答应了,内心却在诽腹到底是谁说的吴白是冷场王啊!


穿上外套,吴白对着佟年说着醒了就下楼找他或者是等会吃午饭再叫她之后就开门出去了。


看着门被轻柔的合上,吴白的身影消失在门后,佟年迷糊了一早晨的脑袋终于有了一丝清明。


「他真的是我认识的那个吴白吗?奇怪,吴白会这么温柔吗?他……是不是喜欢我啊?别瞎想了鱿小鱼,他可是你喜欢的人的表弟!」想到韩商言,佟年不免失落起来,拍拍脸,还是不要多想了,睡一觉吧。意识到这是吴白房间的佟年不免红了脸,也不敢多看,脱掉毛衣踢掉鞋子将自己埋进了柔软蓬松的被子里。


走出门的吴白将手里一直捏着的纸丢掉垃圾桶里,好心情的决定去叫大家起床训练了。

评论(8)

热度(1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