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pipi🍑🍑🍑

cp杂食党

「吴白X佟年」撩一撩


撩两下


医院里,医生正在为吴白处理伤口,佟年看着医生将消毒水直接浇在吴白手上,又用棉球仔细清理出伤口上的砂石和灰尘,忍不住问吴白疼不疼,怕不怕。


吴白微微转了下眼珠,低声说道:“有点。”


佟年有些惊讶,没想到高高大大的吴白竟然也怕疼,她学着以往妈妈安慰她的那样一只手撑在吴白肩头一只手虚虚遮住了吴白的视线,柔柔说到:“不怕不怕啊。”


陡然靠近的身影,柔软白皙的手和耳边传来的声音无一不让吴白的心为之一颤,他猛的眨了两下眼没有说话。


医生看着眼前两个小年轻几乎被逗笑了,他悠悠对佟年说:“小姑娘,那你可要看好了啊,之后换药可不能马虎。”


佟年结巴着应了一声,紧紧盯着医生的动作,不自觉的靠在了吴白的身上,连手什么时候微微下移了也不知道。


吴白撇了一眼几乎是伏在他肩头的佟年,满眼都是她柔软白皙的侧脸,不自在的咳了一声,耳朵却抑制不住的红了。


等到医生处理好伤口,佟年又跟着忙前忙后的缴费拿药,听完医生的医嘱后两人便乖巧道谢后准备离开了。


走到一楼大厅时,手机响了,吴白看了看受伤的手,不好意思的让佟年帮忙拿一下手机。佟年连忙答应了,从他的外套口袋里掏出手机,待看到是韩商言的来电时佟年感到一阵莫名的惊慌,看了看吴白,却看见吴白微微弯腰将脸凑到自己跟前了,佟年连忙接了电话,乖巧的将手机举到吴白耳边。


佟年看着眼前放大的俊脸有些失神,五官更显立体,有一种侵略的美感,但低垂的眉眼又显出柔和的意味来,而且他的睫毛真的好长啊,佟年晕乎乎的想。


挂了电话,吴白看着佟年愣神的模样轻轻咳了一声,佟年后知后觉的回过神收回手,将手机放回吴白的口袋里。


“我哥说过来接我,我们在这等一会,去那边坐着等吧。”吴白看着一楼大厅的休息区说。


佟年跟着吴白坐下,她突然紧张起来,“你哥是不是知道你受伤了啊?”


吴白点点头,又补充了一句,“他可能会生气。”


“那怎么办啊?”想到韩商言的臭脾气,佟年不禁有点害怕。


“没事,只是一点小伤,最近俱乐部也要放假准备过年了,耽误不了训练的。”


“对不起啊吴白,我一定好好帮你擦药,我还会给你送补汤,会好的更快的。”


吴白温柔的注视着佟年,点点头,即使受了一点皮外伤就要喝补汤听起来有点傻。


佟年不自在的移开视线,努力找话题,“吴白你饿了吗?我有一个很好吃的小蛋糕。”


“有点饿,可能要麻烦你喂我了。”吴白装作不经意的说。


“不麻烦不麻烦,这是我的本分。”话一出口,佟年就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她在说什么啊。连忙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从包里拿出小蛋糕,拆开包装挖了一勺抬高手,看也不敢看吴白,只盯着手里的小蛋糕看。


吴白看着佟年害羞的样子暗生欢喜,乖巧的低下头吃了蛋糕,甜滋滋的味道盈满了口腔,一点也没觉得腻。


“佟年,你怎么在这?”韩商言看着两人,眉头皱的死紧。


佟年愣了一下,不知道怎么回答,而吴白慢条斯理的吃完最后一口才才回答到:“她送我来的医院。”


“小白你怎么搞的,知道手对一个职业选手多重要吗,就这么胡来。”韩商言的脸更黑了。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是我害吴白受伤的,你不要怪他了。”佟年手足无措的站起来。


“哥,是小伤,我们回去再说。”怕韩商言对佟年说出什么重话来,吴白连忙站起身微微挡住佟年,打断了韩商言的话。


韩商言瞪了吴白一眼,转身去开车了。


“没事的,我们先送你回去。”吴白安慰。


佟年微微红了眼,冲吴白感激的笑了笑,默默跟在吴白身后。




送佟年回家后,韩商言连忙问吴白:“你今天怎么回事,怎么还和佟年扯在一起了?”


“哥,你喜欢佟年吗?”吴白沉默了一会儿,满是认真的开口到。


韩商言愣了一下,说:“你知道的,现在我满脑子都是俱乐部的事,根本没时间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再说了……”


“我喜欢她。”吴白打断韩商言的话。


“行,别耽误训练就行。”韩商言干巴巴开口,车内一时沉默下来,直到回到俱乐部。




一进俱乐部,KK那几个小伙子就围了上来。

97:队长,你怎么回事啊?大嫂叫我们好好照顾你。

grunt:队长,大嫂加你微信了,你通过一下。

one:队长,大嫂说明天来俱乐部。

demo:队长有什么事要做就吩咐我。


“没什么事,我自己可以。”吴白看着这几个活宝几乎要翻白眼,冷淡的穿过他们上楼去了。


97:我就说队长没什么事吧,大嫂还那么紧张兮兮的。

demo:但是队长的手受伤了,自己一个人可以吗?

grunt:当然可以了,他可是吴白,不过即使不可以他也不会要你帮忙!

one:说的对。


“都围在这干嘛呢?还不去训练。”停好车的韩商言看见他们围在一起就气不打一处来。


众人连忙哄散开来。


“以后不要再叫佟年大嫂了,压根没有的事,你们天天少聊点八卦好好训练。”韩商言又冲几人叫到。


几人应了声,怀着好奇的心偷偷下去交流了。

评论(8)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