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pipi🍑🍑🍑

cp杂食党

「吴白X佟年」撩一撩

撩一下

粗糙,短打,人物occ

时间线设在广州比赛之后

——————————————————

佟年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就在半小时前她兴冲冲的拿着最喜欢的小蛋糕去KK俱乐部要给韩商言分享,但是韩商言根本就不接受,还表现出了极大的不耐烦,女孩保留着最后的自尊心强忍着眼泪匆匆离开了。


出来觅食的吴白隔好远就看见了垂头丧气的小姑娘,看着越来越近的佟年吴白犹豫着要不要打招呼,但小姑娘明显没注意到他。


突然几辆摩托车呼啸着从佟年身后驶来,街上的行人匆匆避让,看着佟年明显没反应过来的样子吴白忙上前两步,将佟年推向旁边的墙面,双手下意识的护在佟年脑后,整个人也覆了上去,身后的摩托车几乎是擦着吴白的衣角骑过去了。


佟年整个人都蒙了,只感受到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呼吸间充斥一股柠檬的清香。


“抱歉。”吴白低低的说着,松开佟年将她扶正站好,双手不自然的垂在身旁。


“没关系。”佟年红着脸下意识的回到,又反应过来立马摇了摇头。“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我是说谢谢你呀吴白,要不是你我就被撞到了,刚刚你也是为了救才……”


佟年说着不好意思的垂下了头,眼神飘忽着不敢对上吴白的眼睛,却突然瞥见吴白垂在身旁的右手上有一抹红色的印记。


“你受伤了?”


佟年情急之下拉着吴白的胳膊将他的手抬起来,在听见吴白“嘶”的一声后又改为双手托着他的手,只见男孩子清瘦的手背上有几块擦伤,靠近腕骨那块则是有一大块擦伤,伤口上还黏附着一些细碎的砂石。


“对不起啊吴白,都怪我不好好看路害得你受伤了,你还要打比赛呢,我……另一只手怎么样了?”佟年红着眼又托起吴白的左手,待看见左手背上横亘着一道一厘米左右的伤口还流了不少血时佟年满心满眼的愧疚,眼泪盈满了双眸。


吴白在看见佟年眼泪的一瞬间顿时慌了,但是他又很快平静下来,他比以往更加仔细的注视着佟年,看着她哭的红红的眼睛和鼻子,感受着她柔软的指腹,听着她小小的呜咽声,内心生出一丝奇异的满足感。


“佟年,先帮我简单处理一下伤口,再带我去医院好吗?”看着佟年无措的模样,吴白到底还是舍不得小姑娘为难,尽量用温和的口气说到。


“好的,对不起啊……”佟年小小声道,从背包里拿出湿纸巾,轻轻托着吴白的手将他手指手背上完好皮肤上的血迹擦干净了。


“佟年,不要难过,只是小伤。”吴白又安慰到。


“怎么可能是小伤,你的手那么重要,还要比赛呢,而且肯定很疼,都怪我。”听着吴白安慰的话,佟年更加内疚了,瘪了瘪嘴,小声反驳道。


“那我们现在就去医院好吗?”吴白忙转移小姑娘的注意力。


“好。”佟年应了一声,小心翼翼托着吴白受伤比较重的左手往医院走去。


吴白低垂着眼看着小姑娘紧张兮兮的一边要看路一边又要照看自己的样子,忍不住抿了抿嘴角,脸上两个笑涡跑了出来,双眸也氤氲了一层柔软的笑意。


「她是不同的」吴白想,「我想她在我身边。」


————————————————————


之后吴白就要开始疯狂的撩撩撩了ʚ{ ︎︎◌ˊㅿˋ ︎︎◌ }ɞ~❥

评论(6)

热度(1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